滕麗名林淑敏力撐劉丹奪視帝 51歲袁文傑今周娶老婆 考慮極速造人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2日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滕麗名、呂慧儀、袁文傑、湯盈盈、林淑敏與許家傑等,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冬至歡騰迎新年活動。滕麗名、呂慧儀與林淑敏都憑《愛‧回家》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最佳女主角獎,3人對於爭視后抱平常心,反而打算一致投票給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丹爺。袁文傑今周與拍拖9年的女友張潔蓮結婚,婚後考慮極速造人。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51歲袁文傑透露今周迎娶拍拖9年的44歲女友張潔蓮(Jackeline),他笑說:「我揀大節日先來搞事,其實我們要求好簡單,想邀請兩家人見證就算,不過一直未落實註冊地點,仲有好多選擇,好多新人都揀工廈studio舉行婚禮,這個時候無理由廣邀朋友來觀禮,大家圍埋卻不能進餐,不如等明年疫情過去,再搞派對跟朋友、同事分享喜悅。」

母親靈前交代婚事

婚禮臨近,袁文傑稱心情不太緊張,因為娶老婆一事已準備了兩年,只是兩年前因母親病逝才押後婚期,他表示已到母親靈前交代快將結婚,讓她在天之靈能放心,並說:「有些朋友就笑又少一隻無腳雀仔,其實我年紀不細,都到適婚年紀好耐。」

袁文傑大讚未婚妻Jackeline有耐性,遺憾愛貓兩年前也離世,未能見證婚禮,他說:「本來Jackeline做了套衫畀隻貓,打算一齊影結婚相。」他自覺年紀不輕,有慎重考慮婚後生小朋友,並說:「如果決定生就要快,若過了時間,就改為幫助有需要的小動物和小孩。」

滕麗名呂慧儀無心爭視后

滕麗名恭喜袁文傑終於兌現婚事,還提起一個笑料,她說:「上次劇組將袁文傑的通告派錯給袁偉豪,結果他結婚了。今次真是袁文傑收通告了。下次可能輪到呂慧儀再婚或娶新抱。」

提到她與呂慧儀有份候選視后,滕麗名稱瞄準爭「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視后留給呂慧儀,最佳劇集支持《愛‧回家》,視帝和女配角獎就撐自己人丹爺和蘇韻姿。呂慧儀角逐視后獎抱平常心,並說:「獎項不是最緊要,無乜所謂,慶幸拍這長壽連續劇,可以跟大家開工見面,今年無獎,都可以等明年、後年。」滕麗名認同劇集在疫情下,能帶歡樂給觀眾更有意義。

林淑敏喪𥄫許家傑肌肉

許家傑近期忙於拍攝劇集《拳王》的赤膊打鬥戲,故收工後跑步過冬至,以應付本月30號拍攝的除衫騷肌戲分,他說:「最近食太多,要跑步減磅。」林淑敏笑稱與其他女生經常借故入廠檢閱《拳王》一班肌肉男拍攝,許家傑大呻:「初初有大班女圍觀都覺得爽,拍了14日通宵戲,又要兼顧《愛‧回家》,好辛苦,我個腦只想『除夠衫未,快啲完啦。』」

林淑敏同樣有份角逐視后,她稱志在參與:「睇好《殺手》的龔嘉欣,覺得她演得很好。」視帝方面,她與許家傑一致投丹爺,許家傑說:「丹爺帶住成班演員開工,他EQ好好,付出好大努力,個劇可以缺少任何一個,卻不能沒有丹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