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戀上室友 何廣沛慘被派帽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2日

【明報專訊】劇集《愛美麗狂想曲》的演員李佳芯、何廣沛、陳瀅、譚凱琪和楊詩敏,接受伍詠薇與林盛斌主持的節目訪問,話題圍繞感情第三者。何廣沛自揭慘遭派帽經歷,發生於10幾年前在外國讀書時,他說:「當時跟女朋友分手後,一直藕斷絲連,關係曖昧。但有日放學回家,見到一架車內有兩個人頭左搖右擺,女的是我前女友,男的是我同房室友,我立刻黑面,好難受,但我連嘈交資格都無。」

李佳芯舊愛一腳踏兩船

李佳芯笑稱入行經常演小三,現實中並無這類經驗,反而前度男友一腳踏兩船,她說:「讀書時交了一個男朋友,後來他去外國讀書四五年,我等到他回來後,憑女人直覺對他有懷疑,有次在社交平台發現有個女仔拍下鎖匙扣照片,並留言答謝男友陪伴她,立即分手。」

譚凱琪被騙誤當第三者

譚凱琪自爆曾經在不知的情况下當了第三者,她說:「當時男友聲稱跟前女友已分手,沒想到拍拖一段時間後,在別人口中得知自己是第三者,當然晴天霹靂,立即分手,無想過他講大話那麼犀利。」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