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指不雅照流傳 劉俊謙:泳照已最性感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一宗網上售賣不雅影片的案件,疑犯電腦的資料夾出現「劉俊謙」的名字,對於有傳不雅照在網上瘋傳,以電影《幻愛》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劉俊謙,其經理人Stephanie表示已第一時間聯絡劉俊謙了解,對方稱從未拍過不雅照片,Stephanie說阿謙向來踏實,對他百分百信任。

劉俊謙回應傳媒有關網上不雅照的報道,表示朋友和家人也關心,所以已第一時間跟他們解釋,「我從沒拍過任何網上流傳所謂的不雅照片;照片有排練舞台劇時拍的,求學時期泳隊的泳照已最性感了。在演藝學院有次上堂後,被玩得比較癲的同學突襲,整蠱拍下照片。其實很多時都會有學生玩玩鬧鬧,這些照片也記錄了很多回憶,不明為何會有所謂不雅照流傳」。

另一方面,劉俊謙跟女友蔡思韵挑選防疫用品作聖誕禮物。蔡思韵過往幾年在台灣生活,今年在香港覺得氣氛比較濃,由於疫情關係不宜外出,他們會睇戲過聖誕,必睇是《真的戀愛了》和周星馳的電影。回顧過去一年,蔡思韵感恩拍了《幻愛》,是工作里程碑;阿謙除了拍《幻愛》,又演出劇集《二月廿九》並且獲獎很開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