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寶安宣布無綫凍薪停發花紅 馮盈盈羅天宇與公司共渡時艱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明報專訊】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昨日向員工發公開信,表示疫情下無綫「三保」是「保衛生、嚴防疫」、「保生產與營運」,以及「保收支與儲備」。他提到無綫保障員工毋須減薪或放無薪假,但面對這困難的經營環境,無可避免要凍結薪金和年終花紅,共渡時艱。

黎諾懿諒解公司政策

對於公司凍薪及停發年終花紅,黎諾懿說:「公司有這個決定,我都明白的,因為出面的經濟環境,普遍是差一點,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公司可以賺多一點錢,重新加薪、發花紅,甚至發放double以上花紅給我們,希望大環境快點回復。」

馮盈盈稱整體環境轉差,大家都見到,她說:「我作為員工,都會共渡時艱。」龔嘉欣表示會配合公司,最重要是維持大家仍然有工作。羅天宇則說:「機會很寶貴,自己再努力一點,大家都知這段時間不容易,都明白的,就一齊共渡時艱啦。」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