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灣男友分手 小肥:暫時放低感情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相愛很難|小肥自爆跟台灣男友分手:是他提出的…

【明報專訊】小肥、雷有輝、雷深如(J.Arie)前晚合作演出網上音樂會。J.Arie表示原定今年3月公演的音樂劇因疫情煞停,未知延期到何時,她說:「這個直播騷揀了好多太極樂隊和Beyond的歌,在場的雷有輝是靈魂人物。」雷有輝的個唱四度延期,連主演音樂劇也同告押後,他苦笑道:「人算不如天算,等個天安排!我慣了延期,就當多點時間綵排。」

小肥自爆與拍拖一年的台灣男友已於11月分手,他說:「是對方提出分手的,他太忙了。不過我都鬆了一口氣,疫情期間自己也忙,壓力又大,都不知點處理。」他覺得兩個人相愛很難,暫時放低感情專心工作,他說:「可能未放低對上一段感情啦,我和前度習慣的相處模式,新一個不明我,就會鬧交,我不想再適應下一個,隨緣啦!」提到他評《造星III》的CY(陳澤言)有戇居親和力,惹怒CY粉絲。他表示已在網上解釋,平息風波,「我一直撐CY的,覺得他有戇居親和力,是他可愛之處,沒有攻擊成分,粉絲都沒再反擊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