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nthouse》掃9獎 李敏鎬膺最優秀演技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2日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大獎頒獎禮。至高榮譽演技大獎由《奇蹟拍檔》南宮民奪得,出道19年首次獲演技大獎的他表示,多年來一直當臨時演員及配角,首次做主角就是SBS的劇集,他大讚《奇蹟拍檔》劇本好,還發表「愛的宣言」,公開感謝模特兒女友陳雅凜,「長時間守在我身邊的雅凜,非常感謝你,我愛你」。

奪得最優秀演技獎的繼有《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喜歡拉布姆斯嗎》朴恩斌、《Hyena:富豪辯護人》朱智勳、《無人知曉》金瑞亨及《The Penthouse》嚴基俊、金素妍、李智雅及柳真。久未露面的李敏鎬,感謝編劇金恩淑的提攜,並稱很想念劇中拍檔。《The Penthouse》全晚狂掃9個獎項,除最優秀演技獎外,還拿下優秀演技、配角及童星獎;不過劇中所有主要演員均有獎,似有「分豬肉」之嫌。SBS前晚趁機預告2021年推出的新劇,並公開預告片段,當中包括金裕貞主演的古裝劇《紅天機》、李帝勳《模範的士》、張東潤《朝鮮驅魔師》及《The Penthouse》第2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