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貓女」素兒卡維斯結束年半婚姻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4日

【明報專訊】《小謊言》女星素兒卡維斯(Zoe Kravitz)2019年6月底在巴黎舉行婚禮,下嫁當時拍拖約3年的《夜行動物》男星卡爾告士文(Karl Glusman)。據《人物》雜誌報道,2020年12月23日,素兒入稟申請離婚,結束短短18個月婚姻,據報素兒的發言人已向《人物》證實事件。

素兒卡維斯早前忙於拍攝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在片中扮演貓女。素兒的父親是著名搖滾樂手Lenny Kravitz,母親麗莎保納(Lisa Bonet)曾拍過《天使追魂》等電影,素兒的繼父是《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她和卡爾告士文的婚禮在Lenny位於巴黎的豪宅舉行,當時身穿Alexander Wang設計的婚紗出嫁,婚禮星光熠熠,除父母和繼父外,素兒在《小謊言》的拍檔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與素兒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合作的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一起聲演《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的基斯派恩(Chris Pine)、名模Cara Delevingne、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等,亦有到場。

去年6月底,素兒結婚一周年,仍有在社交媒體Instagram公開跟丈夫卡爾的結婚照片,沒料到半年後就申請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