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友盧啟賢落閘劃清界線 廖碧兒聞婚訊自嘲:4年前嫁咗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6日

【明報專訊】今天(1月6日)42歲生日的廖碧兒2018年3月認戀百億富豪盧啟賢,同年7月分手,及後有報道指二人復合並於今年3月結婚,但隨着盧啟賢前妻因癌病逝,他受訪稱不會再婚,女兒才是最重要,更將廖碧兒「降呢」為「好友」,大爆跟女兒都稱呼廖碧兒做「Auntie」。廖碧兒沒有就此事回應,昨日她現身旺角開工,終於打破沉默,與盧啟賢口徑一致稱彼此是朋友。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盧啟賢2020年12月為前妻安排法事受訪時,被問到與廖碧兒(Bernice)拍拖一事,他直認跟對方認識了6年,從來沒有拍過拖,只是好好的朋友,對二人傳出婚訊感莫名其妙,強調不會再婚,還以Auntie Bernice來稱呼廖碧兒。昨日廖碧兒與林曉峰、ERROR隊員193(郭嘉駿)現身旺角拍攝ViuTV飲食節目,被問到有關盧啟賢受訪與她劃清界線一事,廖碧兒裝作不知情,並說:「咩封面呀?啲相好舊啦。(但之前傳你今年嫁人?)年年都傳,我4年前已經嫁咗𠻹呀!所以我都唔知嫁得幾多次。」

唔介意被稱呼Auntie

對於被盧啟賢稱呼Auntie,她說:「小朋友不嬲都係稱呼我Auntie。(會否不開心?)無乜嘢。」問現階段與盧啟賢關係?她說:「不嬲都係朋友囉。」

193透露保錡心情差

新節目主題拍攝香港地道美食配美酒,193被安排一嘗臭豆腐溝白酒,十分惡心,他說:「我在日本拍節目連屎都食過,人生沒有什麼難倒我,我的格言是屎都食過,人生有咩做唔到。」

ERROR隊友保錡近日捲入疑背正印女友偷食張沛樂風波,問可有關心保錡?193說:「有關心他,他都有點不開心,沉澱緊,希望他快點開心番,ERROR是四位一體。」193稱跟保錡是好朋友,他的感情事也略知一二,並說:「別人的事費事去深究,始終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讓他們繼續沉澱,慢慢解決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