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鴻回復狀態 相約呂頌賢何美鈿廣州飯敘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明報專訊】54歲陳錦鴻近年甚少公開露面,去年9月在內地工作時,被一名女士邀請拍攝短片。片中陳錦鴻笑容滿面對鏡頭揮手,用半鹹半淡的普通話自我介紹說「香港的陳錦鴻」,還跟該名女士一同做心心手勢,當時未知是否受畫面質素影響,陳錦鴻面色顯得偏黃,身形消瘦,笑起來魚尾紋明顯,頭髮有點稀疏,樣子憔悴,惹來網民擔心他健康出問題。陳錦鴻事後回應說自己很好,不需要澄清。

近日他在廣州跟好友張文慈、呂頌賢、袁潔儀、劉喬方(前名劉玉翠)及何美鈿飯敘,張文慈與呂頌賢在社交網曬合照,陳錦鴻精神飽滿,回復狀態,笑着對鏡頭豎起大拇指。張文慈說一班朋友開心相約在廣州,感到幸福,期待下次再聚,又稱廣州沒有限聚令。

呂頌賢跟何美鈿曾在無綫劇集《笑傲江湖》飾演令狐冲及小師妹儀琳,呂頌賢曬兩人合照說:「謝謝儀琳小師妹今天這一頓充滿禪意的齋菜,好開心又在廣州相聚呢。」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