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賀老公張繼聰41歲生日 謝安琪愛的宣言:點亮你心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結婚14年,夫妻恩愛,育有一對子女,13歲張瞻與4歲的張靖,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昨日是張繼聰41歲生日,正在澳門拍電影《馬達.蓮娜》的他,未能與太太及子女一起慶祝。謝安琪隔空向老公送祝福放閃,昨日下午1時11分在社交平台發文,公開愛的宣言。

娛樂組

謝安琪趁老公張繼聰昨日1月11日生日,特意在下午1時11分於社交網分享跟老公撐枱腳的照片,並留言:「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成為你心裏一個小小的電燈膽,柔柔的光、微微的暖,點亮你的心房,張先生,生日快樂。」網民看到謝安琪的帖文皆大讚有心思又甜蜜。

張繼聰現於澳門與周秀娜拍攝電影《馬達.蓮娜》,該片是第 55屆金馬創投會議入圍作品,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資助。他們到澳門拍攝要在酒店隔離21日,張繼聰「出關」開工才10日,但已離家一個月。

多人惜感幸福

他在澳門度過41歲生日,獲工作人員安排驚喜生日會,前晚在街上通宵開工,深夜12時導演突然叫停,送上電單車造型蛋糕賀壽星生日。張繼聰笑說:「開開下工導演話要NG執下啲燈位,原來係大家為我準備咗生日會。好感動、感恩,可以工作裏度過生日,現場仲有一名支持咗我好多年嘅澳門小粉絲送上蛋糕,真係好開心,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多人惜。」

他的生日願望是疫症可以快些消失,生活回歸正常。張繼聰在社交平台搞笑留言:「雖然當時喺條街,寒風凜冽,不過即刻好溫暖,感謝一班工作同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