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慾都市》今春開鏡 延續女人五十故事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明報專訊】曾拍過6季劇集及兩齣電影的《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上月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引述知情人士證實,將回歸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據《Variety》等美媒昨日報道,除飾演Samantha的金卡拉圖(Kim Cattrall)外,其餘3名女主角莎拉謝茜嘉柏加(Sarah Jessica Parker)、姬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及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 Nixon)都會再次演出,並聯合擔任監製,3人各自在社交網分享此消息。

據報新一季《色慾都市》暫名《And Just Like That…》將講述莎拉、姬絲汀和仙菲亞3人50歲後的感情生活與友誼。預計10集,每集約半小時,今年春天在紐約開鏡。

另一方面,雖然金卡拉圖與《色慾都市》3名拍檔不和,所以拍完第2部《色》片後就拒絕再合作,不過她飾演的角色Samantha昨日登上社交網Twitter熱搜,不少網民在討論到底新劇會如何解釋這角色消失了,又有粉絲提議另找其他女演員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