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煮飯仔爐頭九成似「泄蜜」 廖慧儀孔德賢被指玩地下情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有「狂野空姐」之稱的落選港姐廖慧儀,參選港姐時大方公開已有男友Sam,惟去年10月Sam自爆被飛,之後疑受情困墮樓亡。有指孔德賢介入兩人戀情,他堅稱從沒追求廖慧儀,大家只是同事,但他與廖慧儀的形象均插水。近日廖慧儀與孔德賢不約而同在社交平台貼出食物照,被眼利網民發現兩人疑似一起玩煮飯仔,轉玩地下情。

娛樂組

廖慧儀自舊愛Sam墮樓亡後一直「潛水」,之後久未更新Instagram(Ig),至早前她突然在Ig分享照片,似為復出試水溫。近日她在Ig限時動態貼了煮龍蝦照片,似是二人分量;巧合地,孔德賢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煮蘿蔔絲的影片。

有眼利網民發現廖慧儀與孔德賢所用的煮食爐近九成相似,就連隔熱板的枱紋也一樣,懷疑兩人玩煮飯仔,轉玩地下情,因而惹來網民反感。

孔德賢刪影片 被鬧身有屎

未知孔德賢是否知道不慎「泄蜜」,於是刪走有關影片,卻被網民鬧他此舉似是身有屎。不過孔德賢心情未受影響,昨日繼續活躍於Ig,分享做運動照片。

其實廖慧儀與孔德賢已非首次於Ig「泄蜜」,兩人去年分別在社交平台上載行山獨照,雖然上載的日期不同,由於背景相似,故網民當時已猜測他們結伴行山;孔德賢事後否認曾跟廖慧儀行山。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