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準備拍《艾蜜莉在巴黎2》 莉莉哥連斯派喜帖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5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去年10初上架後,旋即登上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熱播榜前列位置,扮演女主角艾蜜莉的莉莉哥連斯(Lily Collins),也由星二代一躍成為人氣女星;去年9月答應男友查理麥杜華(Charlie McDowell)求婚的莉莉,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已發出喜帖,婚後應該會投入《艾》劇第2季的拍攝工作。

31歲的莉莉哥連斯跟37歲查理麥杜華都是星二代,莉莉的爸爸Phil Collins是搖滾樂隊Genesis的鼓手及主音,個人音樂事業亦非常成功;至於查理麥杜華則是《發條橙》男主角馬康麥杜華(Malcolm McDowell)及《驚世謊言尼克遜》女星瑪莉薛汀寶(Mary Steenburgen)的兒子。查理擔任導演,曾拍過《愛有來世》(The Discovery)等電影。去年9月,兩人拍拖約一年,到墨西哥旅行期間,查理帶同巨型鑽戒向莉莉求婚,當時莉莉已在社交網留言表示,「我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

同父異母兄收到婚禮邀請

前日傳來兩人兩人準備拉埋天窗的喜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莉莉已發出婚禮喜帖,她同父異母的44歲哥哥西蒙哥連斯(Simon Collins)已收到邀請,後者透過Zoom受訪時表示,「我剛剛收到他們的婚禮邀請,應該很美好;我還未跟查理本人見過面,但透過Zoom傾談過」,西蒙稱幾家人應該會在婚禮上聚頭。西蒙的媽媽Andrea Bertorelli是Phil Collins的首任妻子,兩人居於愛爾蘭;至於莉莉母親Jill Tavelman是Phil的第二任太太,兩人離婚後,Jill帶同莉莉返回洛杉磯居住。

莉莉哥連斯主演的Netflix原創劇《艾蜜莉在巴黎》,講述20多歲的艾蜜莉原本居於芝加哥,後獲公司外派到巴黎工作,既要適應新生活,又要為事業及愛情打拼。雖然被評內容失實,有詆譭法國人之嫌;但片中靚人靚衫靚景,去年10月上架未幾已掀起熱話,更成為最多人收看的串流平台劇集之一,播出一個月後已宣布開拍第2季。據報由於疫情,有可能延遲開鏡,未知是否因此,所以莉莉趁空檔跟未婚夫先拉埋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