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否認好事近 有喜訊會公告 陳煒睇樓非築愛巢 與男友未諗結婚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陳煒、江嘉敏和陳敏之等昨日出席無綫新劇《黯夜守護者》拜神儀式。陳煒近日被影到睇樓,傳與醫生男友築愛巢準備結婚,她否認稱跟男友有共識,未有結婚打算,只是趁樓市跌,看看是否入市時機。跟男友愛得癡纏的江嘉敏亦被指好事近,早前被影到與男友偕母親看戒指,她雖否認,但稱有喜訊會告訴大家,又爆其母對未來女婿很滿意。

陳煒日前被影到參觀跑馬地一個豪宅,被指準備結婚,她否認說:「未,我哋有共識未係。趁樓市跌了少少,跑馬地好少新樓,所以去睇睇,反正儲蓄放着都會貶值,不如想想不同方法投資。」並強調未有結婚打算。

陳煒與陳展鵬已為劇集開工,陳展鵬笑稱陳煒有新嘗試,就是挑戰揸車戲。陳煒笑說拍了這麽多年戲,都有駕車戲分,給大家感覺好像會駕車,其實她無車牌,亦無打算考,因為都幾十歲。陳展鵬聞言笑說:「有司機嘛,我都想無牌。」

陳展鵬老婆至上

問陳展鵬現時開工是否會不捨得女兒?他直認不捨得出門口,不過今次沒動作戲,暫時拍攝時間都舒服,可以跟囡囡見多幾面。早前生日的陳展鵬,獲女兒餵食柑,冧到爆,但他非常識做,說收到老婆親手做的蛋糕更冧,他笑言:「現在屋企女人好重要,要好好維繫這個甜甜蜜蜜的環境。(兩公婆會否呷女兒醋?)我無所謂,最緊要媽咪開心,爸爸就開心,如果媽咪不開心,我就好煩了。」

江嘉敏暴脹 賴男友消夜

江嘉敏早前被影到跟男友看婚戒疑好事近,她否認稱當日只是跟母親和男友一齊行街,但並無看過任何首飾,只看了些手袋、頸巾和衣服,她說:「未那麼快結婚,還要忙拍劇,有喜訊會告訴大家。」母親可有借機向男友『施壓』?江嘉敏說:「無喎,媽咪好惜和好喜歡他。」

江嘉敏之前出席無綫台慶頒獎禮時,被指身形脹爆,是否很介意?她說不是介意,明白做幕前是需要瘦一點,現已開始節食和做運動減肥,她說:「好開心開工有同事問我是否瘦了,證明努力無白費。我不是追求很瘦,最緊要健康,因現在身體不太健康。見有網民問我是否大肚,絕對不是,但有『肉地』是真的,之後揀衫都會揀適合自己身形和顏色,所以今次新劇我全部都揀黑色衫。」

江嘉敏笑稱男友是她有「肉地」的罪魁禍首,借機曬恩愛說:「有時我很夜收工,隨口說有點餓,他就去煮麵給我吃,不吃又不行,所以搞成這樣,現在要忍口了。」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