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MV邀老公做男主角被拒 王君馨性感睡衣色誘林德信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31日

【明報專訊】王君馨推出國語新歌《尖叫》,MV找來林德信擔任男主角。人妻王君馨在MV中大解放,不但浸在浴缸玩濕身誘惑,還穿上性感睡衣色誘演她丈夫的林德信,上演火辣牀上戲。

MV自編自導自演

王君馨說︰「為什麼我們可以為偶像尖叫,卻從來沒有想過為我們最親密的另一半尖叫呢?有無諗過得到你伴侶發自內心最狂熱的聲音?好多謝我嘅團隊對我嘅信任同支持(太多人要多謝,遲啲先post),今次第一次為自己的MV做導演,是人生一個好大好大的突破,最希望就是讓大家完全地進入我嘅音樂世界,去了解我多一點。身為人妻,我只想收穫他的尖叫聲!身為歌手與導演,我當然也想得到你們的尖叫聲!大家今晚盡情尖叫吧!」

帶林德信給老公過目

她首次自編自導自演MV,拍攝前先帶林德信給老公過目,又備案拍攝過程及畫面,向老公派定心丸。她曾想過找老公做MV男主角,但老公嫌自己肥而拒絕。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