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義賣機構見亡父家具 江欣燕忍不住爆喊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31日
江欣燕用過回收服務 訪問義賣機構重見亡父傢俱即爆喊

【明報專訊】江欣燕擔任「曙光計劃愛心大使」,昨日與前單車代表隊運動員黃金寶及20名單車手義工出席「單車送暖活動 」。江欣燕沒有換上單車服,因正為無綫劇集《把關者門》開工,在屯門趕過來,逗留半小時便離開。江欣燕表示與曙光計劃這機構很有緣分,其父數年前離世,她搬回家與母親同住,由於她需要3間房間:睡房、衣帽間和化妝間,但亡父有很多家俬,正煩惱如何處置,妹妹江希文說曙光計劃有免費收貨服務,義賣後作慈善用途。她說:「家俬運走後,直至有日為無綫拍節目,到貨倉訪問一間機構,見到倉裏一些家俬熟口熟面,原來是爸爸的,我忍不住爆喊,才知是訪問曙光計劃,所以我樂意為該機構效勞。」

她透露農曆年有數天假期,會留家中陪家人,疫情關係不會四出拜年,「大家都好慘,但多了時間和家人相處,是錢買不到的,媽咪也整整一年沒出去跳舞和耍太極,她80歲了,少出街為妙。我工作要四圍去是高危一族,每天返家要徹底消毒,噴消毒液噴到甩皮。」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