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操肌餐超難食 朱敏瀚一試即嘔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明報專訊】張振朗與朱敏瀚早前憑劇集《反黑路人甲》在無綫頒獎禮分別獲頒「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飛躍進步男藝員」,還有「最受歡迎電視拍檔」。

他們接受薛家燕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開心大派對》訪問,張振朗自爆當晚見到朱敏瀚得獎已眼濕濕,之後賴慰玲奪得「最佳女配角」時,他猜想自己會否也得獎,結果宣布「最受歡迎男角色」得主是他,特別感動。

朱敏瀚對於首次提名即得獎十分開心,他回想拍《反》時,他的角色好嚴肅,跟張振朗演對手戲常要忍笑。問《反》會否拍續集?他們稱要等公司安排。

朱敏瀚與張振朗過去一年合作無間,他說:「見張振朗比見家人時間還要多。」兩人剛拍完劇集《拳王》,談到開拍前他們為求效果更佳,努力健身,開拍後又嚴格控制飲食。張振朗說:「每天吃雞肉加奶粉開水打汁,有時加半條香蕉,增加肌肉。」朱敏瀚笑說:「我試過立即嘔,改以每天吃雞柳或番薯。」因此沒有其他人會跟二人一起吃飯,令他們友誼更深厚。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