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新劇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明報專訊】《Doctors》金來沅伙拍《請輸入關鍵詞》李多熙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L.U.C.A.: The Beginning》,本月1日首播,講述有超能力的金來沅與女警李多熙合力抗敵的故事。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同步收看。

《L.U.C.A.》前晚播出第2集,講述失去記憶的金來沅為逃避神秘組織L.U.C.A的追捕而走上屋頂,卻遇上特種部隊出身的間諜金盛吳,金來沅從高處墮下受重傷昏迷送院。L.U.C.A為避開警方調查,計劃從醫院帶走金來沅,但他剛巧蘇醒,女警李多熙似乎知道金來沅身世,二人開始一起逃亡。劇中有大量動作場面及特技效果,場面豐富,帶挈收視由首集5%升至第2集5.8%。與《L.U.C.A.: The Beginning》同時段播出的KBS新劇《暗行御史》前晚播到第14集,收視由上一集13.6%回落至12.3%。下周播出最後兩集,未知能否再有佳績。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