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日本修讀音樂疫下無工作 劉麗萍心痛:他不想靠父母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明報專訊】麥德羅與女友劉麗萍(Apple姐)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兩人恩愛合唱《世間始終你好》。Apple姐還在音樂會上分享人生經歷,感嘆去年大家都辛苦地撐過來,所以期望疫情盡快過去,送「苦」迎牛。去年麥德羅確診患新冠肺炎,她曾經一度擔心男友會死,慶幸現已康復,而且教唱歌的收入也不錯,大感欣慰。

母子兩年無見面

Apple姐往年1月生日多數開派對慶祝,今年則改為網上開Live,疫情下仍可靠網上互動與歌迷拉近距離。她又透露因疫情影響,身在日本修讀音樂的兒子未能返港團聚,母子已兩年沒見面,她非常掛念兒子,Apple姐說:「他在網上自彈一曲《真的愛你》,我聽到感動到想喊!兒子獨自在日本生活好慘,因疫情影響難找工作又沒有演出,我和日籍前夫都想資助他,但他不想靠父母,我好心痛,但也為他感驕傲。」她形容兒子靚仔、身形高大,娛樂圈不少朋友都打他主意,可是兒子堅持不靠媽咪關係入行。她考慮下次開網上音樂會,除邀請旗下藝人施匡翹和謝高晉一齊演出之外,亦可能拉攏兒子在日本連線作母子檔合作。麥德羅透露將在本月18日年初七開網上音樂會,到時與歌迷齊齊慶祝「人日」。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