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朱慧敏計劃兩年後造人 王賢誌嘲年紀大 促有仔趁早生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明報專訊】39歲朱慧敏上月下嫁心臟科醫生陳良貴,婚後昨日首次出席公開活動,與王賢誌(Vinci)、唐安麒、林子博、嚴淑明等於粉嶺向長者派福袋行善。新婚朱慧敏透露計劃兩年後才開始造人大計,還想生幾個小朋友,即被好友Vinci嘲年紀大,催促快生B,更表明願意做契爺。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被呼陳太的朱慧敏心情大好,見她未有戴婚戒,即解釋與丈夫有婚前協議,因婚戒太貴重怕遺失,加上醫生工作要常洗手,故決定一齊將婚戒存放在家較安全。成為人妻的她自爆婚後仍未習慣改稱呼,她說:「執屋和煮飯我都可以,但未改到口叫另一半做老公,私下暱稱他BB或Baby。在人前會稱呼他為我先生,他則叫我hello my wife,大家相敬如賓。」

Vinci新年與愛侶分隔兩地

朱慧敏透露打算一兩年後才開始造人大計,預計生幾個小朋友,即遭Vinci嘲她年紀不小,催促要盡快,更表明願意做契爺和幫手照顧小朋友。Vinci透露另一半Kevin日前已回澳門探望家人,因兩地入境後需隔離合共超過30日,所以Vinci沒有同行,並笑說:「農曆新年我們分開各自陪家人過節,是最遙遠的距離,所以已提前慶祝情人節。」

擁臨牀催眠治療師資格的朱慧敏,與丈夫最近在網上直播分享健康資訊,獲兩萬多人點擊感驚喜,她最開心能幫到有自殺傾向和患抑鬱症的病人解答問題。陳良貴被讚直播時對鏡頭表現自然又淡定,很適合幕前演出,朱慧敏忍不住讚老公:「他經常出席醫學講座,所以口才好轉數又快。」

唐安麒美容生意損失慘重

唐安麒自爆小時候在單親家庭長大,曾住劏房幾年,那時的願望是可以去住公屋的朋友家玩,最羨慕別人有獨立洗手間,所以最明白住劏房的市民感受,長大後經常行善。

經營美容生意的她大呻因疫情,旗下美容院已關閉4個月,生意大受影響,同事雖然停薪,但她每個月仍要交數百萬元租金,不過暫時未有縮減分店數目的打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