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嘲似八両金 保錡爆粗還擊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5日

【明報專訊】ERROR成員保錡與張沛樂(沙律)上月初爆出戀情,「正印女友」賴嘉賢隨即稱跟保錡未分手,還有其他女子自爆跟保錡關係親密,惹起風波。保錡曾公開發文向前女友賴嘉賢道歉,承認處理感情事不夠成熟。事件未影響保錡與沙律感情,二人不時在社交網放閃。

前晚保錡與沙律在網上直播跟網民互動,當有網民留言指他「呃蝦條」,又笑他似八両金,他即時瘋狂爆粗反擊,在短短時間爆粗逾40次。他稱網民留言好好笑,反問拍拖被說是「呃蝦條」,那這世界上阿爸阿媽都是「呃蝦條」。他又嬲爆不滿被指似八両金,說該網民才跟八両金似樣,一樣有眼耳口鼻。

有網民叫他不要這麼粗口,要尊重人,保錡稱是自己不被尊重,講粗口亦不關對方事。於是有網民問公司有否話過他?保錡反駁:「返學咩,個個都講粗口啦。睇我啲節目,我都有講粗口,嘟咗之嘛。」他更稱已經有特別注意,沒有講太多粗口。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