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大團圓結局收視不升反跌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6日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佳煐及《綠豆傳》黃仁燁合演有線台tvN劇集《女神降臨》,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劇情提到車銀優為了照顧患病父親而飛往美國,兩年後重返韓國,以為文佳煐不再愛他,而黃仁燁亦打算向文佳煐表白,但女方對車銀優仍未忘情,因而拒愛。黃仁燁唯有忍痛撮合二人,向文佳煐表示車銀優即將返回美國,藉以解開二人心結並成功復合。

黃仁燁以樂隊主音身分出道,唱出車銀優創作的歌曲,更透過作品悼念他倆的故友。文佳煐亦向夢想進發,成為化妝師學徒。劇集大團圓結局,文佳煐與車銀優3度上演吻戲,其中一幕更咀到上牀,可惜無助收視,結局錄得4.46%,較前一集4.48%高位微跌。

與《女神降臨》同時段播出、任時完與申世景合演JTBC劇集《奔跑愛情》前晚亦播出第16集結局,收視率錄得3.6%,雖已較上集微升0.5個百分點,仍無法突破3.8%收視高位。緊接《女神降臨》和《奔跑愛情》播出的是李勝基主演《Mouse》,以及朴信惠與曹承佑合演《西西弗斯的神話》。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