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頭炮 陳自瑤講凍齡談女兒不提王浩信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明報專訊】陳自瑤日前預告有「重要消息」公布,引起各種猜測,前晚終於宣布是籌備一年的YouTube頻道開張,她拍攝第一條片段回答粉絲10條問題,主要有關工作,除解答凍齡秘訣,亦有提到家庭生活,包括女兒王靖喬,但未提及老公王浩信。

早前陳自瑤分享學生照贏得讚賞,網民稱現在的她跟學生時代一樣;她開心被讚,但事實上會有不同,她認為保養心態最重要,要保持少女心,「想要保持後生,就永遠要覺得自己好後生」。她提到早前女兒拿她的手機玩抖音,令自己樣貌意外曝光,她表示只想女兒過普通小朋友生活,專注學業,沒有考慮讓她多曝光。她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正能量文章,稱任何人也有壓力與不開心時間,她會以正面態度向前行。她今年迎40歲生日,談自己20、30、40的轉變,30歲是結婚、生小朋友階段,學習做媽媽,現階段的她是成熟了,知道想要什麼與怎樣前行,是她最喜歡的階段。她沒有提及老公王浩信,有網民提議她邀老公做嘉賓,定會刺激點擊率。

火速有10k訂閱 感激網民支持

她昨日稱YouTube頻道獲支持好感動,在社交網曬靚相說:「完全感受到大家給我嘅愛,我嘅YouTube Channel不夠24小時已經有10k訂閱,真的很感恩,也是我沒想到的!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大家嘅心意我都收到了!我會繼續拍多啲片答謝大家!」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