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盧瀚霆出快歌 MV密集勁舞跳到嘔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7日
Anson Lo@MIRROR新歌舞步超密集式 事前排舞跳到嘔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推出今年首支快歌《EGO》,歌曲內容是現今科技發達,遇上網絡欺凌及語言攻擊時,不要輕易放棄及灰心,鼓勵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尊重及諒解。配合歌曲主題,MV滲入科幻及暗黑元素,Anson Lo日前穿單薄服裝冒寒拍攝,他覺得最辛苦是密集勁舞,之前排舞時曾有種負荷不到的感覺,試過跳到嘔;要一氣呵成跳完成隻舞,似跑馬拉松後好氣喘。Anson Lo說當初向排舞導師提議要一隻密集及超大動作的舞蹈,有種不要停頓的感覺,結果真的照他想法排出來,他笑言有少少後悔,但也是好的嘗試。歌曲主題涉及網絡欺凌及語言攻擊,他亦遇到觀眾的正評及負評,他說中學時同學會評論樣子靚與醜,入行後接觸觀眾層面更廣,會有更多評論,如說沒有不開心是呃人,但與其不開心,不如想解決方法,盡力改善,將評論化成動力。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