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媛停工1年「復出」 與敖嘉年合唱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0日

【明報專訊】敖嘉年為一連4集的網上直播音樂會擔任主持,前晚請來焦媛擔任頭炮嘉賓,並合唱《因為愛情》。敖嘉年表示之前見到焦媛的舞台劇宣傳片,對方唱王菲的歌很厲害,而且還跳芭蕾舞,他立刻被吸引,今次有機會便馬上想到對方。

敖嘉年笑言焦媛選唱歌曲難度很高,所以有點緊張。焦媛自言也很緊張,並多謝嘉年邀請,因這晚是她自2020年至今相隔整年的首個工作;她表示去年有3個舞台劇因疫情取消,希望情况好轉後,今年上半年或明年能補辦,「之前都做過音樂劇,但網上直播音樂會是第一次參與,還要live band,盡力啦!我媽咪很喜歡嘉年,知我這晚跟他合唱非常開心」。敖嘉年亦說原本去年4月上演的舞台劇,也受疫情影響幾度延期,有望4月尾舉行,所以又要開始投入排練。

新年將至,問回復單身的焦媛可想催旺桃花運?她稱「好呀!」因這行觀眾緣很重要,至於姻緣就隨緣。身旁的敖嘉年笑言對方很多人排隊追求,不用介紹。焦媛連聲否認,自言不出街,亦無追求者。敖嘉年打趣道:「沒有靚仔看更嗎?」焦媛笑說:「無,上年紀的比較多。」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