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兩地半年 溫碧霞與老公重拾初戀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0日
留內地半年掙「人仔」 溫碧霞跟老公小別勝新婚:變番初戀

【明報專訊】溫碧霞昨日到新城電台任節目嘉賓,分享生活點滴。她表示因在內地工作,已半年沒回港,十分掛念家人,為回港與家人過農曆新年,推掉不少內地工作,雖不願透露損失多少,但她說:「這半年工作已經很充實,差不多做了一年工作量。」

溫碧霞稱即使因工作經常不在港,老公也沒有詐型,還有小別勝新婚感覺,她說:「今次還好似變回初戀般,更珍惜一齊的時間,好sweet。我都好掛住屋企人,囝囝一見到我就衝過來惜我。」她透露農曆新年後又要再回內地拍電影《731》,年中才回港,開拍自己工作室的電影《我們的18歲》,她說:「這套戲講述一個少女成長故事,當中有少少真人真事,如我小時候屋企管得很嚴,之後反叛離家出走,怎料被星探發掘拍戲至今。」

對於早前上載拖着馬匹在豪宅內拍攝的相片,被指炫富,她澄清別墅是內地一名老闆借出,馬匹是另一名馬主運送到別墅借她拍攝,她從沒在內地置業,每次都是租地方住,她說:「報道太誇張了,但我沒有不開心,已習慣流言蜚語,大家睇完開心就ok。」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