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趙慧珊自爆生日無人約 願望有好姻緣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0日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前晚出席新城電台《你我齊禮讓 共融樂出行》直播節目,Aka欣賞港人公民意識強,樂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不過她試過在港鐵讓座,發生尷尬事,Aka憶述:「我讓座予一長者,對方面有難色,再將座位轉讓給身邊另一長者,我當時諗『點解嘅?』,可能他不覺得自己老,所以讓座都是一門學問。」她稱就算月事不適,也不敢坐關愛座,始終尚算年輕,怕被網上公審要解釋。

2月14日情人節翌日是Aka的34歲生日,她自爆單身兼無人約,並說:「好彩家裏有愛犬陪我過,我不奢求,公司同事已為我預祝,朋友又自製蛋糕送給我,已經好開心。」講到生日願望,她期待有好姻緣,事業更上一層樓,又希望疫情快減退,大眾開開心心,怕不怕新年被親友催婚?她笑說:「親戚在澳門,疫情下未能去拜年,而且妹妹已婚,準備生小孩,幫我擋晒。」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