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陳凱琳輪流吻兒子 陳豪一家五口拜年孻女尖叫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4日

【明報專訊】圈中星級爸媽趁農曆新年替子女扮靚靚拜年,鄭嘉穎與陳凱琳婚後育有兩兒,今日2月14日情人節是大仔鄭承悅的2歲生日,細仔鄭承亮亦快將7個月大。陳凱琳幫兩名兒子換上紅噹噹唐裝衫去跟長輩拜年,她與鄭嘉穎輪流親吻兒子。陳凱琳說:「今(前)日大年初一非常忙碌!帶住兩個小寶寶去拜年,一啲都唔簡單,不過長輩見到佢哋就開心到暈低~~所以一切都係值得嘅!祝大家牛年大吉、萬事如意、身體健康,From the Cheng Family」。

王祖藍嘟嘴扮牛搶晒鏡

王祖藍與李亞男今年結婚6周年,去年李亞男秘密誕下細女王海靜,組成四口之家。李亞男在社交網分享跟祖藍抱着大女王天韻的合照,祖藍嘟嘴扮牛搶鏡。另一張相是李亞男抱着細女,她吻B女一啖,相當溫馨。羅力威曬雨僑及女兒的合照,開心說今年新年家中多了個得意人仔。

陳豪與陳茵媺跟3名子女亦換上充滿喜慶服裝在桃花下拍片跟大家拜年,片中他們齊講「恭喜發財」和「牛年快樂」,當講完「牛年快樂」後,孻女Camilla突然尖叫幾秒,陳茵媺溫婉說:「Camilla」陳豪則望住囡囡說:「No no no no.」畫面搞笑。

陳柏宇偕妻女郊外餵牛

陳柏宇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與太太符曉薇及2歲半女兒陳羿辰到郊外餵牛,感受大自然。蔡少芬與張晉剛慶祝結婚13周年,育有3名子女。目前他們一家五口在上海度歲,今日大年初三適逢情人節,兩人放棄二人世界,跟兩名囡囡楚兒及信兒,還有兒子樂兒共度,過一個熱鬧的情人節。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