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卓靈不被疫情打沉想做導演 Lokman跳舞演戲雙線發展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7日
疫下認清自己理想|顏卓靈最喜歡做演員 楊樂文跳舞演戲雙線發展

【明報專訊】顏卓靈與楊樂文(Lokman)因《狂舞派》結緣,建立友誼,今次再合演《狂舞派3》,比前更有默契。他們為電影宣傳,細數各自因經歷低潮,更加珍惜機會和認清理想。

疫情影響整個電影業逾一年,顏卓靈表示這段時間反而更了解自己,發現自己最喜歡當演員,「少了很多演出機會,很多人問我是否要考慮轉行,我亦問自己有無信心繼續做下去;原來我好熱愛演戲,若現階段放棄實在太可惜。」她去年到峇里一個月考獲瑜伽導師牌,又赴澳洲墨爾本,跟當地電影人拍了部短片,宣揚戴口罩的重要;返港後參演陳果執導的電影,又有機會兼任幕後工作,令她獲益良多,也萌生導演夢,望有機會執導。

「保持樂觀心態不自怨自艾」

疫情對Lokman也有影響,他笑言太多時間去思考,「雖然是難關,但得到些安慰;這段時間更認識和確認自己的喜好,我真係很喜歡跳舞和演戲,未來會雙線發展」。Lokman拍完《狂舞派》後沉靜了一陣子,之後參加ViuTV《全民造星》,並成為組合MIRROR成員;他坦言中間過程都有迷失,「有時希望愈大、失望愈大,但經歷過是好事,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夜成名,行山都有上有落,繼續行住先,最緊要肯去行,要保持樂觀心態,不要自怨自艾。(MIRROR幫你很多?)都是,《全民造星》是一個好好的節目,讓參賽者可以展現自己的才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