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團拜黐緋聞男友合照 謝霆鋒去滑雪唔陪女友?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7日

【明報專訊】51歲天后王菲甚少公開露面,日前她與女兒李嫣跟好友團拜,內地音樂人臧鴻飛曬大合照。

照片中見王菲的短髮Look好清爽,她輕托腮笑容甜美,女兒李嫣跟媽咪穿上T恤。臧鴻飛寫道:「姐說新T很好看,我覺得姐說得對,大家支持嫣然新T恤呀!」王菲所穿的T恤原來是「嫣然天使基金」推出的,當年因女兒李嫣患兔唇,她跟前夫李亞鵬成立慈善基金幫助有同樣問題的小朋友。

王菲亮相令一眾粉絲興奮,但照片的亮點是一名穿黑色T恤靠近她的男生。網民一眼認出他是早前跟王菲傳緋聞的Ryan。

Ryan由粉絲變私人助理

據稱Ryan是王菲的粉絲,後來成為朋友,兼且是她的私人助理。有留言Ryan常伴菲姐左右令人羨慕。另一方面,霍汶希於大年初一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跟謝霆鋒、容祖兒及那英等合照。有網民問王菲在哪兒?今次王菲跟朋友的大合照又未見謝霆鋒蹤影,更有網民聲稱當日滑雪時遇見霆鋒,令兩人分手的傳聞再起。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