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團拜 何雙妍高文君打鼓助興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19日

【明報專訊】亞視昨日於大埔總台舉行新春團拜,亞視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及執行董事陳偉傑率領應屆亞姐港區亞軍何雙妍、季軍高文君等主持儀式,何雙妍與高文君更打鼓助興。

亞姐總決賽暫定3或4月舉行

陳偉傑預告亞視在牛年有連串計劃,包括與體育界及其他媒體合作舉辦《百萬拳王》,獎金未定,下周舉行記者會交代詳情。陳偉傑表示亞視會籌拍短視頻和微電影,以及再與星皓合作拍電影,主攻內地市場,投資額仍商議中。他表示亞姐競選是公司最大品牌節目,一定會繼續舉辦。問到2020亞姐競選總決賽何時舉行?他說受疫情影響,加上其他地方佳麗的簽證問題,暫定3或4月舉行。

何雙妍表示獲公司安排開個人網上頻道;高文君會拍攝廣告。談到亞視與星皓合拍電影,兩人大感興趣,何雙妍稱志願是做演員,大年初二也跟老師學戲,希望能學以致用。高文君亦想在演戲上有發展,之前曾參加話劇。談到亞姐總決賽有望舉行?何雙妍十分興奮,笑稱又可以忙一輪,很想快點投入比賽。正就讀港大的高文君相信到時兩方面兼顧會很忙,但相當期待。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