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被歸類余詠珊黨 施匡翹:我係曾志偉超級粉絲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3日
鍾情單眼皮陽光型男生 施匡翹自爆情迷韓星南柱赫

【明報專訊】施匡翹昨日為新歌《康復期》拍攝MV,她透露會換多套服裝拍攝,但公司不想她太性感,當中的透視裝已是最大尺度。她表示為配合MV首次染髮,笑稱今年藍色旺她。

談到MV找來韓國Oppa當男主角?施匡翹形容是夢想成真,因她喜歡煲韓劇,終可一嘗當韓劇女主角的滋味,「我喜歡南柱赫,因他是我喜歡的單眼皮陽光男生,還帶少少怕醜;太有型或太靚仔的,我反而有點驚,因為有太多女生喜歡。我喜歡專一、怕醜的類型。」

施匡翹是big big channel旗下藝人,問到何哲圖(Herman)離任星夢娛樂對她有否影響?她表示無影響,亦期待曾志偉上任,「我細個已是他的超級粉絲,因喜歡看《獎門人》;如再做《獎門人》,我可以拍一集已覺幸福!(可擔心被歸類為余詠珊黨?)不會,大家都是合作關係。(傳Herman另組公司?)未聯絡,祝福他有好發展」。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