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心急抱孫 羅霖畀新抱100分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帶同愛犬出席新春團拜活動,談到仍身在美國的二仔劉子熙(Jordan)去年底在當地跟日德混血兒女友Dhyana閃婚,羅霖表示已一年沒見二仔,希望疫情減退可以一家團聚。

羅霖只靠視像見過新抱Dhyana,但對她讚不絕口,「之前和她通電話,她事無大小都向我匯報,不似兒子口密。她好乖、好聰明,邊讀書邊兼職打三份工,更滿有信心可取得好成績。三個兒子當中,二仔Jordan讀書成績最差,但在Dhyana鞭策下大有進步。Dhyana很成熟和獨立,又教Jordan下廚,現在她的廣東話較Jordan還要好;新年視像通話,她用廣東話跟我拜年」。她給新抱100分。

羅霖再次否認新抱懷孕,稱Dhyana才23歲,今年5月畢業,到27歲才生小朋友也未遲,「疫情過後,還要擺酒、度蜜月,現在生BB對她不公平。她已叫我到時幫手揀婚紗」。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羅霖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