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小食店結業 譚小環保留招牌紀念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譚小環於銅鑼灣開設7年的小食店宣布結業。昨日最後一天營業,譚小環與老公蔡強榮(渣哥)、老友王宗堯都落場招待顧客,勾起他們不少回憶;譚小環感觸最大,她說:「這間店是我第一個BB,2014年至今經過幾個階段,亦為我的人生帶來轉捩點,初時抱玩票性質開業,現在變成主打生意,是意外收穫,我和班街坊都不捨得,不過我仲有其他分店為大家服務的。」譚小環解釋店舖出現好多問題,其中電壓不足,未能供應足夠冷氣,自己不忍心員工夏天捱熱工作,但員工非常忠心,不離不棄,全部變成元老「吉祥物」,故會安排他們到其他分店工作,她說:「個招牌、廚具、餐牌都好有紀念價值,我會留起,將來找時機重出江湖。」

王宗堯自認熟手技工

王宗堯自掏腰包買小食,他說是銅鑼灣街坊,以前經常幫襯,因而跟譚小環及其夫結緣,「我當過幾次店長,變成熟手技工」。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