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證密友情未變 張敬軒與關智斌有多重關係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與倪晨曦等前晚到九龍灣出席全數碼理財服務發布會。軒仔表示已半年無出席公開場合,有恍如隔世的感覺,今年會加倍努力。談到密友關智斌被爆有靚仔「新歡」,最近可有跟對方聯絡?軒仔稱早前在公司大圍團年飯才與關智斌見面,他笑言:「早知我爆些獨家猛料啦。(有什麼猛料?)要想一想。(可認識對方『新歡』?)大家身邊有那麼多朋友,哪有可能全部都認識,娛樂新聞看完得啖笑,最緊要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問到現時與關智斌的關係是否轉淡?軒仔反問何謂淡了,稱二人有多重關係,在公是同事,在私他是出生入死的好戰友,大家最近都有互通電話傾談工作。

與工人姐姐「鬥長命」

軒仔笑稱過去半年主要是「洗腸」,皆因每日都食工人姐姐炮製的白粥和麵包,他大爆姐姐新趣事,並說:「日前佢煮粥,煲爆個煲,沒想過個煲比我更快冧低。」軒仔更以「鬥長命」來形容他們的主僕關係,並笑說:「如果個煲有生命,應該心諗:『我行先,你慢慢捱了。』」

倪晨曦計劃兩年後追B

倪晨曦去年11月誕下兒子Virgil,初為人母的她,表示現時出門工作都會經常掛住兒子,之前拍廣告,一有空閒便用電話開啟家中鏡頭見BB。她讚BB很乖,過了100日就自動戒了夜奶,現在可一覺睡天光,令她輕鬆很多。會否追多個?倪晨曦說:「都想,不過打算休息兩年先,老公無所謂,因生BB真的很攰,而且生活跟以前完全不同,要適應,瘦身更是不易,背後要付出很多,例如注意飲食和做運動。」她前晚穿上貼身裙,收身效果顯著,倪晨曦仍未滿意,稱女藝人對自己要求高,不能鬆懈,尚欠四五磅才回復以前狀態。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