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佗得吃力盼快生 拒透露BB性別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明報專訊】三度懷孕的胡杏兒,昨日挺着8個月孕肚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她透露預產期是本月底,希望BB快點出世,因為最近照超聲波,胎兒已有5磅幾重,佗得有點吃力。問到BB性別,她大賣關子:「等大家估,出世才跟大家講,未出世都可能會照錯。」她上兩胎是順產,今胎同樣選擇順產。問到昨日是否她產前最後一次出席活動,之後閉關專心安胎?她表示還有一個訪問要做,其實亮相春晚節目後已沒工作,在家照顧小朋友,昨日是應客戶要求出席。

佗第3胎的杏兒沒有不舒服,體重增了20幾磅,有少許水腫,飲食方面與前兩胎有別,「這次喜歡吃熟壽司和牛肉,之前兩胎都很少吃牛肉,感覺怪怪的,我現在吃得睡得」。問她是否開始接產後工作?她說:「生完先啦,待坐月收身,回復狀態才再工作。」有報道指她在內地工作3個月掙了300萬人仔?她猶豫一會但笑不語;是否說得太少?她仍是沒回答:「等我回家計一下先,不急於掙奶粉錢。」她承認之前密密接工作掙錢,是為了孩子有更好生活,自己亦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他們,「短時間壓縮掙錢,之後就可以有多些時間陪小朋友」。

歡迎無綫邀請拍劇

提到曾志偉返無綫出任副總經理,問杏兒會否有興趣回巢拍劇?她說:「無綫找我,我當然歡迎,始終無綫是我娘家。(但酬勞不及內地?)娘家不可以講錢,最重要開心、有好劇本和適合角色。我已經4年幾沒拍無綫劇,日前返電視城探望正在拍攝《白色強人II》的好姊妹胡定欣,趁她回內地工作前為她打氣。當天見到昔日的幕後工作人員,大家都很開心。」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