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與台夫江宏傑鬧離婚 乒壇前球手福原愛與日男橫濱酒店過夜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明報專訊】32歲前日本著名女子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2016年9月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兩人一向是恩愛夫妻,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江宏傑今年元旦分享全家福祝大家新年快樂,福原愛亦曾於1月10日上載江宏傑照片稱他是帥哥。

不過近期傳出兩人婚變消息,福原愛被日本傳媒拍到上月底跟一名身形高大型男,在日本橫濱中華街約會,態度親密,之後一起到酒店過夜,翌日再一同離開回福原愛寓所。有指該型男在日本一流企業任職,外形似職業棒球選手大谷翔平,跟福原愛經朋友介紹認識逾6年,今年開始頻繁交往。

傳長期受老公言語欺凌

福原愛疑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有傳她與江宏傑已協議離婚。另有指兩人婚變導火線,是福原愛長期受到江宏傑言語欺凌,在福原愛懷第一胎時,因孕吐吃不下東西,被江宏傑罵過幾次。又有次福原愛穿得漂亮去看牙醫,江宏傑罵她是妓女,令福原決定離婚,搬回日本。

福原愛回應傳媒時承認跟男子到酒店,但強調是分開兩間房。她稱當時精神狀態欠佳,對方是支持她的好朋友,至於是否難忍老公長期言語暴力考慮分手?她只說他們會好好討論後再做決定。

江宏傑唔識太太約會對象

江宏傑亦透過發言人回應,並否認離婚:「兩人沒有離婚,小傑(江宏傑)不認識與小愛(福原愛)出遊的男子。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之前兩人也有跟媒體說,他們會定期開會討論家中大小事情。但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

福原愛有「天才乒乓球少女」之稱,4歲便參加公開賽並獲勝。形象可愛的她,成為日本國民偶像。她與江宏傑在比賽場上結緣,江宏傑向她展開追求,打動芳心。不過當時有指兩人名氣及成就有差距,有「女尊男卑」感覺,戀情不被看好。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