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心裏有坤哥 兒子入行 姜大衛:要靠自己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1日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錄影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懶理有指該節目將暫停,繼續談笑風生,透露將於年中抱孫心情,又拿在日本挑戰「東海道53次」的吳業坤(坤哥)開玩笑。

爆坤哥無拜年慳利市

家燕姐表示不停買補品給新抱補身,所以對方叫她不要那麼緊張。她稱很多朋友想送禮物給BB,但未知孫兒性別,她問過兒媳,他們稱隨後有個儀式宣布。新抱預產期在五六月,她表示為迎接孫兒出世,故推掉工作,還準備精製薑醋給新抱。

問家燕姐可有聯絡身在日本的坤哥?她笑道:「沒有。今年新年不見他向我拜年,慳番封利市,原來他去了日本,我有向他講過前途無可限量,但又不用行咁遠嘅!可能他誤會我的意思,不過對住鏡頭一定要說有掛住他,不想令年輕人傷心。我心裏都有他,但他要勤力點先得,不要一直行,要工作或作歌,寫首《明月千里寄相思》之類的歌給我。」

姜文杰自認「老餅」

姜大衛與太太李琳琳率領兒子姜卓文、侄兒姜文杰及姜麗文亮相節目。早年曾患大腸癌已康復的李琳琳精神飽滿,透露身體沒有大礙,姜大衛說:「她身體仲好過我,好番晒喇!」琳琳姐表示2007年回流香港後沒有在無綫亮相過,她怕嚇走觀眾,因此不會開金口獻唱。今次是否特地支持兒子姜卓文?姜大衛稱只是撐女婿曹永廉。至於兒子決定入行會否出手幫一把?姜大衛即道:「他要靠自己。」姜卓文表示現階段仍是自由身,任何工作都想嘗試。

姜文杰10年前轉戰電影圈,6年未有與妹妹姜麗文合唱,今次勾起他倆當年組合Benji and Lesley的回憶;不過再踏足無綫,他不禁自認「老餅」。姜麗文婚禮因疫情一再延期,她表示如不停籌備又延期壓力會很大,決定待疫情過後再辦:「現在已一齊住,好似老公老婆咁生活,都好開心。」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