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陳自瑤穿三點式跑步答謝觀眾 陳山聰笑姚子羚要著羽絨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明報專訊】陳山聰、姚子羚、陳自瑤及劉穎鏇昨日為劇集《大步走》宣傳,眾人各自寫上最想「斷捨離」的物件或習慣,陳山聰寫上「皺紋和眼袋」最搞笑。

陳山聰表示如劇集收視達30點,提議陳自瑤上身穿三點式配貼身運動褲跑步慶祝,又叫姚子羚穿羽絨,他笑言:「著番脹佢!」姚子羚反叫他穿丁字褲跑步。陳山聰即時拒絕,自嘲已是叔叔,怕嚇親大家,而且為了兒子不敢太大膽,只答應赤裸上身配短褲。他又提起兩人在海旁拍攝對飲戲時,姚子羚為求逼真狂飲幾罐啤酒至滿臉通紅,他則以水代酒,因該場戲有4、5頁紙對白,拍不同角度時要不停飲,加上要駕車不能飲酒。

姚:李施嬅未婚夫充滿正能量

談到李施嬅的未婚夫車崇健曝光,姚子羚說見過對方,大讚他充滿正能量,是意志好強的人。「胡說八道會」成員中只有姚子羚未有着落,她即拖好友胡定欣落水說:「還有她陪我,聽聞她最近搬屋為催旺姻緣。做姊妹當然想她們幸福快樂,說不定是我生仔先,或者黃智雯先結婚也未定。」

陳自瑤讚女兒主動捐錢助人

陳自瑤表示會考慮身穿三點式跑步,劉穎鏇未決定會否跟隨。陳自瑤稱女兒王靖喬主動捐出利市錢給患末期肺癌的陳積榮醫病,「我見他拍的短片,病得很辛苦,仍叫大家幫手籌錢醫病,如非沒辦法,相信他不會這樣做。我教女兒就算小小力量,也可傳達愛和關懷幫助有需要的人。她看片後即主動要求幫手,捐出的數目,對小朋友來說是好慷慨」。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