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問婚期 借拍檔鍾欣潼金句擋駕 蔡卓妍:唔通個個都結婚咩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2日

【明報專訊】蔡卓妍、林愷鈴和倪晨曦昨日到中環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蔡卓妍戴上價值270萬港元的珠寶首飾,透露有收過男友石恆聰送的珠寶。問男友送她求婚戒指是否會答應?她引用Twins拍檔鍾欣潼的金句笑說:「求婚個個都戴戒指,唔通個個都結婚咩?」被指臉圓圓的她,自嘲年紀大新陳代謝慢,已努力吃少些及狂做運動。她正與梁朝偉(偉仔)拍電影《金手指》,大讚對方好人,會跟他們一班後輩食飯傾偈。

記者:柯美

攝影:陳釗

38歲蔡卓妍(阿Sa)被問私下是否珍藏很多珠寶?她否認,稱擁有的珠寶首飾都是由母親幫她買,最貴是價值7位數字的鑽石。提到男友石恆聰是否經常送珠寶給她?她不願多講,但甜笑說:「ok啦,無經常送。」有否送過戒指?她說:「ok啦。(求婚戒指?)咩呀。(男友送求婚戒指是否會說ok?)求婚個個都戴戒指,唔通個個都結婚咩?」她笑稱打算叫男友送手上戴的「心心相印」戒指給她。

自嘲年紀大 不再食極唔肥

臉圓圓的阿Sa表示為演出新片《金手指》積極減肥,無奈年紀大,新陳代謝慢,已不像從前吃極不肥,所以現在要狂做運動,進食也要檢點些,要自我約束。是否被男友投訴?她否認:「沒有,個個都說我瘦,是我覺得自己肥,上鏡就更加肥幾倍,出道至今的包包面之外,現在手臂也開始肥肥哋,有byebye肉。」

阿Sa稱一向不喜歡做運動,受男友和鄭秀文影響,才有動力去做運動,做些帶氧運動,跟男友做Gym不同,所以沒一起做運動。她說:「我不可以做Gym,以前試過,做完很壯,少少健碩。我很佩服Sammi(鄭秀文)那麼勤力做運動,做到爆汗,我不能怠慢。」

大讚偉仔好人又open

蔡卓妍最近與梁朝偉合作《金手指》,二人有很多對手戲,阿Sa大讚偉仔好人,並說:「偉仔哥驚我和白只驚他,與我們傾偈吃飯,他好open,不像其他前輩會教做戲,他喜歡team work。」

林愷鈴爆細佬係怕醜仔

林愷鈴日前21歲生日,與母親龔慈恩和18歲的胞弟林卓毅一齊慶祝。龔慈恩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胞弟被網民大讚靚仔似韓國Oppa。林愷鈴也覺得弟弟靚仔,但會否入行,兩姊弟沒認真討論過,並說:「弟弟喜歡運動,性格內向又比較怕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