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拳王》成開畫票房冠軍 獲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邀參展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3日

【明報專訊】電影《一秒拳王》之前受疫情影響未能上映,終於在前日正式開畫,連同早前優先場,累積開畫票房逾88萬元,成為本周開畫票房冠軍。還有好消息是《一》片繼早前獲今屆美國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邀請參展外,再獲「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邀請參展,有機會讓歐洲觀眾欣賞電影,台前幕後都非常興奮。

趙善恆伙演員戲院謝票

導演及參與演出的趙善恆,伙張建聲及片中童星熊倬樂到戲院謝票,答謝觀眾支持。前日是趙善恆生日,他感謝每名進場支持的戰友,與觀眾分享這一秒的喜怒哀樂是他最大幸福。男主角周國賢將會加入謝票團隊,會到港九新界戲院謝票。周國賢對《一》片參展「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喜出望外,他說:「沒想過電影成績可以去到這麼遠,實在要感謝很多人。非常慶幸能夠與今次拍攝這部電影團隊成員合作,大家非常用心拍攝,希望這部電影在全世界受疫情影響下帶來正能量,變得更加強壯去保護自己所愛的人和地方!」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