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嘉良內地商演未算冷場 網民諷少人捧場風光不再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0日

【明報專訊】58歲羅嘉良(撈家)於2009年再婚、娶內地女星蘇岩,他早年將發展基地北移,3屆TVB視帝的招牌在內地吃香,工作不斷,入行30多年,演出的劇集已達100部。不過,日前有內地網民在微博上載撈家出席商場活動照片,指現場佈置簡陋,而且觀眾又少,跟過往迫爆商場的熱鬧場面相距很遠,感慨前TVB一哥風光不再。

記者在微博找到其他網民上載同場合的照片與視頻,現場所見,商場的二三樓沒有圍觀者,稱不上熱鬧,但台下的觀眾席也坐滿,又有黑超保安為撈家護航,未算冷場。有網民稱撈家唱歌好難聽,但也有人讚他表現親切,在電梯也有跟觀眾揮手打招呼。有重提撈家在內地做網上直播,為求增點擊而表演口吞拳頭一幕,有心痛視帝目前的景况。羅嘉良於2017年曾參演無綫劇集《與諜同謀》,同年原本獲邀出席無綫頒獎禮,有指當時的高層余詠珊為慳數萬元機票、酒店錢而叫停邀請,激嬲撈家。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