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選口罩小姐 何啟華郭嘉駿為爭佳麗起爭執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0日

【明報專訊】ViuTV舉辦另類選美節目《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於下周一(22日)首播,以真人騷結合固有選美形式兩部分進行,4月11日直播總決賽。

節目組早前選出40名佳麗進入初賽,再由ERROR選出20強。40名佳麗透過自我介紹及自選表演,由4名ERROR成員各選5人加入自己組別,因此ERROR遇到心儀佳麗時要鬥快舉牌搶人。挑選過程中,ERROR成員各有所好,原本拍攝順利融洽,但何啟華(阿Dee)和郭嘉駿(193)在佳麗086出現後就起爭執。阿Dee挑選審慎,但一早明言欣賞086,覺得對方有性格,而086表演的棟篤笑亦令阿Dee留下深刻印象。193則大爆086貌似阿嫂,中途突然舉牌搶人。阿Dee大叫:「佢跟住我,可以更好㗎!」並嬲到踢櫈。之後阿Dee打算出錢收買193,將086還給自己,但193整蠱阿Dee一輪後,仍然拒絕交出隊員。

梁業赤膊示範拔罐

佳麗之後接受不同項目及考驗,每回合每組淘汰1人,共3次淘汰,最後8人進入決賽,選出冠亞季軍。她們的表演包括唱歌、吹牧童笛、跳舞、摺紙及健身示範等,更有中醫師佳麗邀請梁業(肥仔)示範拔罐,肥仔脫去上衣幫忙完成表演。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