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出個黃昏》首映門票火速售罄 謝賢超開心:到時見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0日

【明報專訊】謝賢、馮寶寶及林雪主演的《殺出個黃昏》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參展電影,將於4月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世界首映。配合抗疫措施,會場只提供一半座位公開發售,但無損觀眾熱情支持,前日上午開賣,門票在3小時內已火速售罄。謝賢得知反應熱烈,開心說:「我個個朋友都話買飛,我叫他們不要爭,留給觀眾睇先,總之多謝晒!到時見!」馮寶寶向觀眾表達謝意:「我真的好想即刻飛回來同大家見面,衫都做好晒,諗住著得靚靚見大家,現在唯有等開關先,希望大家喜歡《殺出個黃昏》,睇完之後可以關注吓個主題。」

《殺》片故事講述謝賢、馮寶寶、林雪曾是讓人聞風喪膽的殺手組織成員,無奈時代蛻變,他們只好脫下戰衣,重歸平凡生活。步入黃昏之年,誰願意被標籤為負資產?憑藉一首電台點唱歌《青春之歌》,讓3人重燃心中的一團火。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