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世豪出新歌盼開個唱 坤哥隔芒打氣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鄭世豪昨日舉行新歌《當這個時候》發布會及直播騷,除邀得同門歌手陳康琪(Odi)到場合唱,身在日本的老友吳業坤(坤哥)也即場連線支持。坤哥亮相時不停撥頭髮和整理眼鏡,被問會否跟世豪連線合唱?坤哥搞笑說:「我秒秒鐘幾百萬上落㗎!」之後世豪和Odi捧住電視機跟坤哥合照,坤哥笑問:「個畫面是黑白還是彩色㗎?」世豪回應:「彩色的。」引全場大笑。

鄭世豪表示過去一年因疫情沒機會唱歌,今個月碰巧出新歌和翻唱歌共3首,非常開心,預計今年內會再有兩三首歌,好希望疫情盡快減退,可開個唱會知音,他笑說:「我等開音樂會等了43年!」他又稱未入行已跟Odi相識,現在簽約同公司,終於首度合唱,盼可跟對方學跳舞,推出合唱歌。Odi最近忙於進修戲劇班,以及為個人頻道拍健康運動片,她笑說:「疫情下我都肥了幾磅,初初上磅見到120磅,以為個磅壞了,現在要努力keep fit。」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