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樹棠入院前託李潤祺暫代教功夫班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現年77歲資深演員黃樹棠日前因癌細胞入侵肺部入院治療,胞妹黃文慧向傳媒證實兄長入院消息。黃樹棠兒子黃榮璋在社交平台呼籲為父親集氣,並留言:「𠵱家醫院危險中,希望集氣,求平安。」記者聯絡黃榮璋時,他不願多說,據稱黃樹棠的朋友跟黃榮璋聯絡了解病况時,他直認父親的情况不樂觀。昨日黃榮璋再回覆傳媒,他只說情况差不多,有新消息會再通知大家。

據昔日跟黃樹棠在亞視合作的友人透露,黃樹棠3年前做了腸癌手術後,特別注重養生,跟舊同事的應酬減少,但依然愛打麻將,故跟他接觸最多是一班「雀友」。

低調入院不想朋友擔心

李潤祺是少數跟他經常聯絡的藝人朋友,黃樹棠到學校做義工,教學生打功夫也是他安排。李潤祺稱上星期跟黃樹棠通電話,當時他說要接受治療,由於身體不適,拜託李潤祺暫代教學生。李潤祺稱黃樹棠將病况低調處理是不想別人擔心,他一向很堅強,希望吉人天相。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