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父遭撞斃 母向肇事司機索償11.7億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去年底誕下男嬰的美國饒舌女歌手Nicki Minaj,上月卻驚聞噩耗,她的64歲父親Robert在紐約長島過馬路時,不幸遇上車禍身亡。70歲司機Charles Polevich懷疑撞倒Robert後不顧而去,後者送院後傷重不治。警方以肇事逃逸導致他人死亡罪名把Charles拘捕。

Nicki喪父感悲痛,其母Carol則透過法律途徑,誓要向肇事司機討回公道,日前她入稟法院,批評Charles「不負責任和疏忽之餘,撞倒途人更自顧逃逸和匿藏,而非伸出援手,證明他是個膽小、目無法紀且不道德的人,必須為Robert之死負上責任」,要求對方賠償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

警方發言人亦表示,意外發生後Charles曾經下車,看到Robert受傷後立即登車離去,回家後亦刻意隱藏肇事車輛,「根本不可能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