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 2》李智雅「翻生」刺激收視升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及嚴基俊等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2》,前晚播出第10集,上下部分收視回升至20.3%及26.6%,貼近全劇26.9%高位,成績理想。

今集講到金素妍為隱瞞女兒崔藝彬殺害柳真女兒金賢秀,被迫下嫁嚴基俊,後者反目舉報金素妍前夫尹鍾焄買兇替女兒頂罪。與此同時,一度失憶的崔藝彬重拾記憶,稱案發當時聽到特別的手機鈴聲,原來把罪名嫁禍她的正是嚴基俊。

金素妍為此要求跟嚴基俊離婚,卻遭男方毒打兼禁錮,更逼她簽下財產轉讓書,幸獲嚴基俊的雙胞胎子女拯救,其後金素妍找到柳真,希望攜手剷除嚴基俊。

今集更揭露李智雅的真實身分,原本她並非雙胞胎的生母「羅愛嬌」,而是首季傳已死去的「沈秀蓮」,但未解釋她如何「翻生」。另外,金賢秀亦奇蹟生還,更揭開生父其實是尹鍾焄的真相,令觀眾大為驚訝。

跟《The Penthouse 2》同時段播出的JTBC新劇《怪物》,前晚播出第10集,收視率錄得5.5%,創同劇開播新高;宋仲基主演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同晚播出第9集,收視率為9.1%,較上集跌了1.2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