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主」唐安麒曬十指緊扣相宣布訂婚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在美容瘦身界有「教主」之稱的唐安麒(Angel)前晚在社交平台報喜,貼了一張與未婚夫十指緊扣相片,留言:「我訂婚了!」她跟未婚夫將戒指套在拇指,說他們喜歡這樣戴,至於婚期不會公布,只想跟支持她的朋友分享喜悅。

數千網民祝賀

唐安麒透過秘書回應《明報》說想不到宣布訂婚之後,有數千網民留言祝賀,特別感動。她稱過去一年全世界翻天覆地的變天,慶幸上天派遣一個守護及照顧她的人。

唐安麒未有透露未婚夫身分,她曬幸福說:「最感動的是他在這段時間,同我一樣毋懼疫情,一直陪伴我探訪一些劏房戶及露宿者,而且全力支持我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低收入戶,我真的很感動。」她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不要弄丟一個對你好的人,不要辜負一顆真誠待你的心。」

唐安麒1980年代中展開其美容瘦身事業,發掘林志玲,邀她來港擔任代言人,助她事業高飛。後來唐安麒更自己做生招牌,成為美容瘦身教主。她經歷過一段維持了10年的婚姻,跟前夫育有一女。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