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man籲「黃牛黨」勿炒MIRROR騷門票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及柳應廷(Jer)昨日出席口罩活動,透露5月舉行的MIRROR演唱會正密鑼緊鼓籌備中,Jer表示今次不會如以前般只得一兩首MIRROR的歌,特別是將推出的新歌很澎湃,相信現場聽一定好震撼。Lokman亦表示十分期待:「很久沒試過大型表演,技癢的情况已經爆燈,所以到時我們應該比粉絲更滿足,還會自己encore,高呼全部唔准走。」

門票即將公開發售,Lokman盼網絡不要癱瘓,也希望想買的人都買到,更呼籲:「想搵快錢的手下留情,不要炒飛。」二人稱雖然有預留小量門票給親戚朋友觀看,但難免一身飛債,唯有賣慘情婉拒望見諒,最希望可加場。開騷可會騷肌?Lokman說:「多少都有,手臂都會見吓,但會否騷晒全部就要等通知,暫時未有消息,不過操定都無壞。」

蔡穎恩與男友慘變異地戀

另外,蔡穎恩透露疫情下對收入有影響,不過因無法去旅行,錢都儲起了,最大開支是買口罩及家居清潔用品。疫情亦令她與在內地工作的攝影師男友變異地戀,由去年10月至今都未能相聚,很掛念男友。問可擔心男友身在異地不敵誘惑?她信心十足說:「不怕,我們已拍拖8年,過了七年之癢,反而他經常擔心我,不知會跟什麼人走。」

記者:林祖傑